夏栎

冷暖自知

爪机@不到我就试试看,事儿妈妈事儿妈妈我也超喜欢你!!!!!加油别累着自己了!!!!但是还是别忘了更新比较好!!!!我去轮你赞噢!!!!!!「踊跃地希望事儿妈妈看到

欢迎来到新世界。:

爪机艾特不到人我就悄悄地好了(.
;
;
;
;
;
;
;
;
;
;
;
;
;
;
;
;

十二桑十二桑我暗恋你很久了///!!为了你来lof的!!;;;<别管这个人。


当时如果没有看到十二桑的贴子现在不知道还在贴吧哪个角落里待着(.

我就在子博里悄悄地…别管我就行(.

总觉得如果多说人的话好像会让人觉得很不专一啊(划了这句)

评论(2)
热度(2)

© 夏栎 | Powered by LOFTER